close

「雅欣,為什麼要來我家?」我趕上雅欣,喘著問。
「哈哈,妳很好笑欸,走啦,從後門」雅欣像聽到笑話一樣。
我滿腹狐疑,不過還是跟著繞到後門,門只是虛掩著,一定是不喜歡帶鑰匙的阿公去田裡工作了。
我習慣性的打開門,雅欣竟然快速的跑到三樓,好像很熟悉似的,三樓正在整修,正確來說,原本我家只有二樓,現在正在加蓋鐵皮屋,把鐵皮屋變成三樓。強光從完成一半的牆壁外頭照射進來,灑落在滿地水泥碎屑和鐵屑上,鐵屑反射著陽光,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,不過照得我有點頭昏眼花,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工人還沒來,整個三樓就只有我和雅欣。
就在我發怔的時候,雅欣跑到了牆壁的缺口,一躍而下,我驚呆了,趕緊追過去,缺口是個還沒完成的牆壁,和鄰居的屋頂是相接的,由於建商的不同還有一些違建問題,鄰居屋頂有一小部分比我家的矮了約兩公尺,雅欣方才就從那個缺口跳到鄰居的屋頂上了。
雅欣在鄰居屋頂上招手要我下去,我有些害怕,畢竟兩公尺對於我一百五的身高還是有點距離。我坐在粗糙的缺口上,想著要怎麼下去,突然背上一個很大的力道傳來,我的屁股被推離缺口整個人往屋頂掉了下去,我閉上雙眼,放聲尖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bab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