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嗯...差不多了!」柏辰在一個岔路上停了下來,看了看錶,又抬頭看看月亮,細聲說。
「嗯?」我不知道他的意思,不過也看了看天空,有一個半圓的月亮掛在空中,是上弦月還是下弦月呢?
我認得這是距離廟不遠的一個小路,那裡雜草叢生,又有許多兇狠的流浪狗,從來不想接近這裡。
突然,兩個彈指聲畫破寧靜的空氣,柏辰頭也不回的朝右邊那條岔路狂奔,我嚇了一跳,也跟著他跑去,只見路邊跳出數十隻黑色的身影,在我身後緊追不捨,同時發出駭人的低吼聲。
「啊啊啊...」我驚呼著,頭也不回的奔向前方,我想像被那些久未進食的野狗吞噬的畫面,腿有些不聽使喚的軟了。
「快啊!快!!」柏辰在前面的另一個岔路一邊招手一邊呼喊。
「啊啊啊啊啊...」我努力的加速,沒注意到路邊的一個樹枝,右腳被絆了一下,一個重心不穩,往前撲倒。
咔啦,一陣錐心痛楚從膝蓋、手掌和牙齒傳來,我不知道是什麼斷了,只是想爬起來死命的奔向柏辰,但是事與願違,兩三個黑影低吼著向我撲來,我閉上眼睛,準備迎接我的死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bab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