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奔到一樓時發現後門果然被打開了,廚房昏昏黃黃的燈對比著門外空空洞洞的黑暗,起先追拿小偷的想法消失無蹤,剩下對未知的害怕。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外,九月的夜晚已經有了些許初秋的寒意,我的肩膀忍不住發抖了一下。

「是...是誰?」我鼓起勇氣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堅強些,然而,最後只發出了細如蚊鳴的聲響。

門外靜默一片,只有幾盞昏黃的街燈映著鄰居的車子,影子拉得長長的,形成怪異的形狀。

「這邊!」一個突如其來的人聲讓我嚇了一大跳,不過那是個孰悉的聲音,是柏辰。

「咦...?」我訝異極了,看到距離我大約二十公尺處有著一雙閃亮亮的眼睛,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「走吧!」柏辰眨了一下眼睛示意我。

「嗯嗯。」我突然覺得這好像是延續早上的情節,對未來的發展有些好奇。

我們並不像早上那樣瘋狂的趕路,只是在安靜的鄉間小路上以平常的走路速度行走,這些道路都是我頗熟悉的地方,晚風襲來,煞是怡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bab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