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靜文!靜文!」突然我感到天搖地動,一個猛烈的搖晃從左肩襲來,雅欣和柏辰的面孔愈來愈模糊,腳下的屋頂也消失了,一陣強光從眼前乍現,我看到了教室的擺設,剛剛的原來只是個夢。

「下一個就換妳了啦!要背課文喔!」宜芳點了點我的背。

「呃...噢,謝謝,背...什麼?」我有些狼狽的拿出課本,突然瞟到老師惡狠狠的眼神。

「下一個!」老師看著剛睡醒的我,得意的宣布。

「呃…」我站起來想回答問題,但是意識似乎還停留在屋頂。

「靜文!予謂菊,花之...」聰明的廷哲在斜後方向我打暗號,可是我一時想不起來什麼魚味橘、魚味紅的,還什麼花枝咧。

「還打暗號,邱靜文,愛蓮說罰寫5次,明天國文課交給我。繼續,下一個。」老師好像中了樂透一般開心,我垂頭喪氣的坐下來。

「幹,今天真衰...」我心理默默咒罵,拿出隨堂測驗紙開始抄寫。

接下來我彷彿都在抄寫課文和發呆恍神,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,我腦中不斷出現那些奇怪的圖示和欣雅的怪異表現,卻又不敢問欣雅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bab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