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學後我腦中還是不斷轉著那些謎一般的言語,終於忍不住查了查月食的日期。

「這次月全食發生在10月8日,是今年兩個月全食中的第二個...」我讀著維基百科上的資料,越來越覺得不對勁。今天明明已經是9月7號了,離月全食只剩下一個月呀!雅欣怎麼說三個月呢?我不信邪的又翻了幾個月食的報導,越翻越覺得毛骨悚然,這兩年竟然有四個月食,可說是異常的多。

我覺得頭腦滿是疑團,不想管功課了,跟媽媽說聲身體不太舒服,早早上床睡覺。

「呀~」後門發出了一個緩緩的聲響,好像被打開了,媽媽和阿公在隔壁看電視,其他家人又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開關門,我心下狐疑,怕是搶劫,於是沒披外套就急急下樓查看,我學過三年的跆拳道,因此對小偷不甚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bab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